三玥玥玥

关于NANA

这套片是二月拍的,东北的冬天零下十几度,耳朵,手和腿都冻红了,真的很感谢木南南和摄影君球叔陪我一起挨冻。追这部动漫有7年之久,虽不是最久的但绝对是最深刻的,每次重新看一遍都会在那些相同的地方再一次被感动到,而每一遍又会一些有新的感动,也许是随着年龄增长的缘故吧。二月天坚持拍是因为想在娜娜生日那天发个预告,当做给娜娜的生贺。我出了很多次娜娜,有次漫展一个小伙伴问我,为什么我每次看到你都是娜娜?其实我一次一次的改进自己的妆容,找娜娜的气场,心里过了几十遍故事情节。这一次我出的依旧不还原,不管是妆容还是气场,都差不少。但我真的还想继续cos下去,只有这个角色,我一定要自己化妆,一定要亲自去研究娜娜该有的气场和感觉,我想要出到自己满意为止。如果有可能,我也好想找到同好小伙伴来战全员。


评论

热度(2)